我從小學3年級開始看了第一部日劇-東京愛情故事-之後~就一直有持續看日劇的習慣,搭上相得益彰的主題曲,讓劇情更好看了。從早期日劇主題曲--小田和正的【ラブ ストーりーは突然に】、 恰克與飛鳥主唱的東京仙履奇緣主題曲【めぐり逢い】、久保田利伸的【Missing】、 到了我小學5年級印象最深刻的-白雪情緣主題曲Hello...這些歌曲都是我兒時寫作業時候的最佳良伴啊!聽到這些歌曲也讓我回想起精彩的劇情,特別有感覺的片段...

當時喜歡的演員超多的~像是鈴木保奈美、和久井映見、深津繪里、宮澤里惠、高橋由美子......光女的就一大堆更何況...,雖然我不承認自己是哈日族啊!我只是哈電視罷了~

記得以前還沒有什麼日本台出現的時候,看日劇都是看老三台和衛視中文台。後來隨著便宜韓劇也進來台灣,頻道業者不再喜歡買昂貴新日劇,常常都是重播舊的片子。我又比較喜歡看電視,不太喜歡看電腦螢幕,現在已經很少看到喜歡的日劇了,當然喜歡的主題曲也沒什麼增加,不過舊歌反覆聽還是不錯的!!
說我的兒時回憶一部份被塵封在日劇和日本卡通裡也不為過吧!下次再來談卡通主題曲好了...應該可以講很久!

以下是我花了些時間整理出來的優良日劇主題曲~~

01. Missing (日劇-同班同學)---久保田利伸
02. La la la love song (日劇-長假)---久保田利伸
03. Can You Keep a Secret (日劇-Hero)---宇多田光
04. First Love (日劇-魔女的條件)---宇多田光
05. survival dAnce ~no no cry more~ (日劇-熱力17歲)---TRF
06. Everything (日劇-大和拜金女)---米希亞
07. I for you (日劇-神啊!請多給我一點時間)---Luna sea
08. 何度でも (日劇-救命病棟24小時3)---Dreams Come True
09. Love Love Love (日劇-跟我說愛我)---Dreams Come True
10. 今夜月の见える丘に (日劇-美麗人生)---B'z
11. Youthful Days (日劇-西洋古董洋菓子店)---Mr.Children
12. Tomorrow never knows (日劇-青春無悔)---Mr.Children
13. Sign (日劇-Orange Day)---Mr.Children
14. Hello (日劇-白雪情緣)---福山雅治
15. キラキラ (日劇-愛的力量)---小田和正
16. ラブ ストーりーは突然に (日劇-東京愛情故事)---小田和正
17. Always (日劇-愛相隨)---光永亮太
18. TRUE LOVE (日劇-愛情白皮書)---藤井郁彌
19. Precious Junk (日劇-奇蹟餐廳)---平井堅
20. 悲しみは雪のように (日劇-壯志驕陽)---濱田省吾
21. Can you celebrate (日劇-處女之路)---安室奈美惠
22. All for you (日劇-讓愛想起來)---安室奈美惠
23. Hear Me Cry (日劇-戀愛世代)---Cagnet
24. Say Yes (日劇-101次求婚)---恰克與飛鳥
25. めぐり逢い (日劇-東京仙履奇緣)---恰克與飛鳥
26. Real voice (日劇-戀愛維他命)---絢香
27. ブルーデイズ (日劇-戀愛維他命)---絢香
28. I believe (日劇-輪舞曲)---絢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eliacoco 的頭像
    celiacoco

    Celia的電視好麻吉

    celia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